罗湖区就业创业暨青年见习政策宣讲会进社区

     【2019年11月26日,深圳】为进一步推广罗湖区人才引进服务、新引进人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失业登记、创业扶持、青年见习、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用人单位招用就业困难人员补贴及奖励、港澳台居民失业登记及港澳居民创业补贴等政策资讯。近日,由罗湖区人力资源局主办、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承办的“政在身边 与你同行”政务公开渠道推广项目之罗湖区就业创业暨青年见习政策宣讲会在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首层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除了介绍罗湖区人才引进、失业登记、创业扶持及港澳台居民就业政策等知识内容外,现场还有包括中国银行、招商证券、深圳市司索家实业有限公司、美月健康促进中心、博宁国学院、阿嬷工坊等企业及商家现场进行招聘及展示,吸引了银湖社区居民100余求职者前来了解及应聘。活动承办方还邀请了深圳市资深创业导师冯小刚、刘丽坤现场为青年求职创业者解答就业创业路上遇到的困难及疑惑,使现场的求职者增进了就业创业的信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青年就业者提供精准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尤其是发挥政策优势,让就业者知晓政策,使青年们能在职场上走得更加顺畅,并对创业有全新的认识。


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李秋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