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银行”项目志愿者表彰活动暨积分兑换

      秋高气爽,万里无云,2019年12月8日下午,在大发埔社区党委的支持与领导下,由大发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开展的“时间银行”项目志愿者表彰活动暨积分兑换”在欢笑与掌声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吸引了50余位积极志愿者参与。


      活动在开场舞《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由社区党委副书记许少妍对活跃骨干志愿者们及老伙伴志愿者一直以来默默无私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2019年志愿工作作出了总结及2020年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最后,由许书记为各优秀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以表示对他们服务的肯定。同时为爱心公益单位颁发热心公益奖,以表示对他们的感谢。




      接下来是项目老伙伴志愿者的服务时长积分兑换环节,志愿者每年都能将自己的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成自己需要的生活用品或其他服务。现场有32位低龄志愿者兑换了大米、太空被、茶具等爱心物资。通过以“时间存储,循环服务”的模式激发社区低龄志愿者的积极性,同时使社区义工的服务从虚拟的形式转化成实际的物体。更加激励鼓舞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发埔社区志愿者们将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吸引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服务,为共建和谐社区出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属于大发埔社区——“老伙伴志愿行”时间银行互助养老特色项目之一,项目由龙岗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资助,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政法委员会、龙岗社会创新中心的指导。通过活动增加了结伴的力量。使社区义工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找到自身的价值与快乐。为这个降温的深圳增添更多温暖,也为大发埔社区奠定更美好的明天。
                                              

   通迅员:李美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