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青计划”招募火热进行

      据《国家药物滥用监测年度报告(2016年)》发布,青少年人群药物滥用情况严重,是主要高危人群,并且新型的毒品的类型层出不穷,预防青少年滥用不仅是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更是严重的社会问题。


      由2020团中央禁毒法治防艾专项经费资金资助,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承接的“禁毒青计划”项目,驻城东社区社工为了更多人加入参与预防青少年滥用药物计划,在2020年10月26日上午开展了“禁毒青计划”——预防青少年滥用药物计划的志愿者招募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带领义工们来到外贸集团大厦一楼,开始着手布置现场,拉横幅、调试音响、摆放桌子,有条不紊地布置场地。

      当“禁毒青计划”——预防青少年滥用药物计划红艳艳的横幅拉起,城东居民们纷纷驻足,投来好奇的目光。

      “这是在开展什么活动啊?”


       “请加入预防青少年滥用药物计划的志愿者队伍中来吧!,一起来了解到更多预防青少年滥用药物的相关知识,为预防青少年药物滥贡献一份力量!”社工热情向社区居民发出邀请。

      现场的居民表示这是个有意义的活动,愿意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禁毒青计划”——预防青少年滥用药物计划志愿者招募,不仅让居民了解预防青少年滥用药物有关知识,也促使更多的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预防青少年滥用药物计划中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