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涌社区“老伙伴·志愿行”时间银行 互助养老项目动员会

     

2021年10月27日,西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会议室开展西涌社区“老伙伴·志愿行”时间银行互助养老项目动员会。旨在提升社区长者志愿者对于项目的基本内容了解与认识,同时激发起长者志愿者对于项目参加的积极性。此次活动吸引了15名社区长者志愿者的积极参与。

活动前期,社工带领参加者通过热身游戏“传递乒乓球”与“传话筒”游戏,活跃现场气氛,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游戏期间,参加者们都被逗的哈哈大笑。

随后,社工向参加者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与内容,同时与参加着进行了互相讨论环节,每位长者都积极主动发言,让大家能够更深刻的到项目开展的意义与内容。

社区长者拥有火一般的热情,他们拥有丰富的人生经历,社区长者对于社区志愿服务拥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他们组建成的长者志愿服务队,将会发光发热,让更多有需要帮助的长者提供温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