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工联动送关怀” 端午节入户探访特殊老人活动

      (通讯员 毛德华)“淡淡粽子香,浓浓世间情”,端午节将至,在花果山社区党委领导下,东西方驻花果山社区社工联合老年人协会,于近日开展“双工联动送关怀”端午节入户探访特殊老人活动,旨在让社区的高龄空巢老人、独居老人、患有重大疾病的老人感受节日的快乐和社会的关爱。




      活动当天,花果山社区老年协会的负责人陈彦霞带领着社工、社区14名低龄老人志愿队成员一起入户慰问社区的特殊老人,给予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活动分4小队进行,共探访了43位特殊老人。老人看到社工和义工们的到来,十分开心,社工拉着老人的手,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送上端午节的祝福。低龄老人志愿者有的曾经是探访老人的老街坊,所谓“久别重逢,格外亲”,他们聊起了过往的点点滴滴。96岁行动不便的曾阿婆笑着对社工:“每次你们来看我时,我的精神都会特别好,心情特别好,谢谢你们对老人的关怀”。


      据悉,“老伙伴,志愿行”志愿队伍将会每月定期地探访特殊老人,给予他们的情感支持,让爱温暖他们的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