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民营养周 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中医院健康活动

       知道合理膳食很重要,但是怎样才能“吃得健康”?膳食结构合步合理?微量营养素缺乏和营养失衡并存会引发什么样的情况?···在众多疑问中,黄小贝意识到需要不断地倡导民众学习营养知识、改善膳食行为、注意吃动平衡、合理预防疾病。


       2023年5月13日上午9点,黄贝街道未成年人健康服务站携手罗湖区中医院,在新谊社区公园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小雨淅沥,也挡不住重视健康的市民的脚步,活动共吸引了40位各个年龄层的居民参与。




       “孩子还刚上小学,身高够,但是体重偏轻,显得瘦弱。今天看到‘全民营养周’活动,正好跟医生详细了解该如何增强体质,根据孩子目前的情况该怎样吃得营养、吃得健康,让孩子更加健康。”一位爸爸对黄小贝说。“全民营养周”旨在通过以科学界为主导,全社会、多渠道、集中力量、传播核心营养知识和实践,使民众了解食物、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代代传递,提升国民素质,实现中国“营养梦 健康梦”。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活动现场,来自罗湖区中医院的儿科、妇科医生团队配合营养科,深入为未成年人和家长们提供了细致的义诊沟通等服务,合力传播普及营养健康知识,让每一个人都能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