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未成年人健康服务站开展 “高温天气·预防热射病”主题故事会

      夏日炎炎,火辣辣的太阳持续高温天气,在这样的环境下呆久了人体就会酷热难耐,汗流浃背,很容易引发中暑,为向辖区未成年人普及预防热射病的相关知识,提高防暑降温意识,营造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2023年7月4日、5日、6黄贝街道未成年人健康服务站开展《高温天气·预防热射病》健康主题故事会,共吸引26名小朋友报名参加。


      活动中,社工给小朋友们讲解热射病的病因、症状、危害、患病识别方法及日常急救的正确措施等方面普及相关的科学知识,并针对小朋友提出的如何预防问题,社工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学习氛围甚是浓郁。夏天一定要多多注意,多多预防,毕竟中暑也是非常难受的一件事情。通过故事会活动,提高了辖区小朋友对热射病预防小妙招知识、预防酷暑的意识,有助于孩子身心健康,健康成长。黄贝街道未成年人健康服务站提醒小朋友们,如果中暑了要及时采取处理措施,实在是太严重了一定要立即去医院就诊,听取专业医生的建议。



友情链接